話喔,真的不能說的太早。


 


前天才好高興的跟自己說,這次冬天好棒,只感冒兩次而已,有進步。今天起床就覺得很譙,喉嚨開始痛了。


 


醫院這裡假少的很可憐就算了,現在請假流程好像弄得很麻煩,讓人心生畏懼不請也罷。所以還是乖乖搭著捷運到關渡吹吹風,哀,更嚴重


 


進了實驗室跟J道早安,他的聽起來像個,原來他也感冒了,還以為情人節被他家的公主怎麼了。後來H也來了,頻頻說她好冷好冷好冷,冷到我把自己的毛衣給她穿,因為她好像發燒了比我更慘啊。Alarm三俠連感冒都要在一起阿


 


「妳也感冒啦」我說


「自從上次玩完Wii之後就沒好到現在H這麼說


 


那麼是妳囉元兇,ㄧ人得道雞犬升天,ㄧ家烤肉萬家香是吧。不要搖頭,H,我知道妳會看我的blog玩過Wii的人沒資格否認喔!


 


除了玩了Wii的、吃完哈根達死的、陪公主放完煙火的、難得去看電影的,隔天都要受到罪惡的審判嗎?是沒有享福的命是吧?


 


『你在醫院,感冒隨時都有藥吃,你愛吃多少就有多少,無不應求耶』小姑姑說。我真的沒有這麼愛吃喔,而且早就不走感冒吃藥會好這個一途了哦!


 


正在寫blog的同時,H走過來還我毛衣,『這已經滿足不了我了』,看她已經披上長袍搖頭嘆氣H,沒有人在深情款款講這種不滿足的話,妳要的是男人的胸膛吧


 


唉,只希望感冒可以抵過除夕大掃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