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螢幕保護程式可以看的出來一個人所重視的東西,同事J就相當重視他的實驗,可是我覺得不太妥


 


「ㄟ,我有個小小的建議阿關於你的螢幕保護程式」拿了咖啡的我對同事J說。


 


「恩,我換了,怎樣,不錯吧」


 


「有切開來的腫瘤ㄟ


 


「又沒關係反正是我位子上阿!」


 


「可是零食櫃跟咖啡機緊鄰你的電腦ㄟ!」


 


「阿沒關係啦,只是腫瘤阿!」


 


「當你剛邊倒咖啡邊吃波卡,結果下ㄧ張秀出來的竟然是開腸剖肚的老鼠


 


....我是希望大家少吃一點!」


 


聽你在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