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去洗澡的時候我看到沒縮小視窗的對話



楊小姐 說:吳先生
 
吳先生 說:楊小姐!!


楊小姐 說:黃太太呢


吳先生 說:大概變黃康輔了


吳先生 說:我覺得


楊小姐 說:這樣子阿


楊小姐 說:車女士呢


吳先生 說:或許要問男同志?


楊小姐 說:不 我想起來他的去向了


楊小姐 說:跟蔡狀元出去了


吳先生 說:又是浪漫之旅


楊小姐 說:就是阿 所以才推掉我跟他的活動


楊小姐 說:唉 友情也不過這樣


吳先生 說:人都嚮往愛情的ˊˋ


楊小姐 說:我想也是 才無奈阿


楊小姐 說:氣到兒子都快生出來了


吳先生 說:.......


吳先生 說:你也會生子...


楊小姐 說:炮友的啦


楊小姐 說:也忘了是幾號房客


吳先生 說:原來如此


楊小姐 說:我每間都去過 洗髮精放哪一清二楚


吳先生 說:辛苦你了


吳先生 說:累嗎


楊小姐 說:有時候會


吳先生 說:安全要緊


楊小姐 說:真的


吳先生 說:做些防禦措施很重要


楊小姐 說:有時候太急都忘了


楊小姐 說:說真的 有些人真的也很不衛生


楊小姐 說:唉 感覺就很差


吳先生 說:多注意點


楊小姐 說:我會的


楊小姐 說:對了 最近好嗎


吳先生 說:對方太急你可以柔情哄騙


楊小姐 說:有 我有


楊小姐 說:例如你再這麼急我就讓他斷在裡面


吳先生 說:折斷?


楊小姐 說:夾斷吧


楊小姐 說:都虎爛的 我也沒試過


吳先生 說:........


楊小姐 說:我也會很困擾阿


吳先生 說:根據科學研究太長行房歲鬆弛的


楊小姐 說:這我也聽過


楊小姐 說:所以一個月不超過兩次


吳先生 說:都找哪種類型的對象?


楊小姐 說:炮友嘛  隨便都可以


吳先生 說:看來你不在意年齡


楊小姐 說:那不重要的


吳先生 說:技術方面?


楊小姐 說:可重要了


吳先生 說:都找男或女呢?


吳先生 說:通吃?


楊小姐 說:看心情


楊小姐 說:有時候也會找不到人


楊小姐 說:也許是交友圈還不夠廣


吳先生 說:依此來講是否還未發生多P的情形?


楊小姐 說:我不喜歡熱鬧


吳先生 說:好的 這裡有些一簡可以給你


吳先生 說:使用電話方面的方式也是不錯的選擇


楊小姐 說:電話會讓我無力


楊小姐 說:我追求真實感哪


吳先生 說:要求安全感的心態嗎?


楊小姐 說:不太一樣


吳先生 說:心理學不是我專精的部份


吳先生 說:不太好意思


楊小姐 說:我要的是肉體上的


楊小姐 說:不是心裡阿


吳先生 說:我的意思是心態部份


楊小姐 說:這樣子


楊小姐 說:那麼 今天先到這邊好了


楊小姐 說:我先去沖個澡


楊小姐 說:整理一下思緒


吳先生 說:是的


吳先生 說:待會見


楊小姐 說:待會見



嗯,縮小視窗好了,這段對話硬生生的亮在等下要上網的爸爸面前有點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