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個東西好了,好久沒寫了。其實是有寫拉,不過每次寫到一半就停下來不寫了。


 


今天早上發現原來手機的鬧鈴沒有壞掉,前兩天真的是自己睡死了沒聽到,錯怪phs。昨晚有鑒於懷疑phs的鬧鈴壞了,還特地把玩了一下sharp那隻的鬧鈴設定,選台客版給愛莉絲音樂作鈴聲,好讓自己隔天不得不爬起來關掉。沒想到今天早上,先是做惡夢自然醒,然後爸跑來叫我(可能前兩天看我都睡過頭),再來是兩個鬧鐘接連起義。要不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五了,這樣國父革命精神的morning call是會討人厭的。


 


一大早上上班,信芳就跟我說他昨天去買樂透的時候,看到一個人在餵一隻哈士奇吃東西,那隻哈士奇在吐,害的他也好想吐,於是他有個心得:『我們看到人吐的時候會想吐,沒想到看到狗吐也會想吐,原來想吐的心情是不分物種的。』恩我實在的想要說,這話題真的不適合一大早就提出來分享!


 


然後統計那組的人今天通通都晚到,我們生物這組的就在猜想他們是不是以為中了樂透忙著想說幾億元要怎麼分比較好。統計那組的人,可不能小看他們,有唸數學的、統計的、資訊的或是過去兼差股票分析的,所以他們中樂透的機會應該是遠高過我們才對,特別是那邊有個巨蟹O型女


 


昨天乖乖的在pupu家把拼圖趕到剩下1/3。拼圖從八月就開始了,剛開始還很有進展的後來到pupu家都會被緯來日本台吸引,就都裝死不拼了,好討厭!其實我是要拼圖的阿!好險昨天是在看很難看的金鐘獎,我就可以很專心的拼我的圖!pupu說我再不解決拼圖的話就要把它回歸自然狀態了


 


 


其實在pupu家不錯,除了零食比較少而且潮掉了以外,有咖啡有茶有電視有床有好棒的電腦液晶螢幕,這情況下要好好的拼完拼圖真的很難,因為我真的比較喜歡在pupu家看影片~~pupu真是個不錯的男人!如果他是Gay的話我就會愛上他了! 單身女性可以考慮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