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又發射了兩篇paper給我們欣賞,他說真的是簡單不過的了,他說。反正就是幹細胞幹麻幹麻的,然後這次我逃不了的也要念,過去同甘現在又共苦,所以我跟同事們感情指數又提昇了不少。為了確保那道感情線的存在,我真的很乖的把paper唸完了。


 


可是我很容易妥協的ㄚ跟我自己。小老闆找我討論data的時候我會再忙著做細胞,細胞該凍的時候我卻選擇做ELISAELISA要趕的時候我在切腫瘤,腫瘤要收的時候我在弄小老闆的data...這殺千刀無止盡的輪迴運轉著。應該是要檢討的。不過幹麻在我要檢討改進的時候天外飛來兩篇paper...很難得很難得我已經在檢討了嘛!


 


我想只有以前在店裡的時候我才不會玩大風吹的遊戲,但那畢竟是人生偶爾才有的署光乍現。整個做事態度得改一改積極一點,可能的話還是心態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