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前繞去堤香,他們好忙,所以只能在小辣的白酒蛤犡跟不辣的咖哩海鮮,這兩盤炒錯的麵當中選一個當作我的晚餐。


 


回家我坐在餐桌吃著咖哩海鮮。


 


我:果然只有吃炒錯的命


 


妞:對阿,每次都說已經有炒好的什麼什麼你要不要吃


 


我:吃不到當下想吃的,可憐


 


妞:對阿


 


我:不過爸爸更可憐


 


妞:媽媽都說吃不完剩下的給爸爸


 


我跟妞:...........


 


我:可是父親節我們什麼都沒送


 


妞:恩,隔天同學說了我才想到前一天是父親節


 


我:我們是不是應該要送爸爸什麼


 


妞:我不知道爸爸喜歡什麼


 


我跟妞:............


 


我:阿爸爸喜歡"兒子",帶把的!


 


妞:耶~那我們已經送了!


 


恩,雖然禮物不是那麼完美...相信爸爸還是感受的到我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