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秘書小楊說,剛剛實驗室來了一枚正妹面試,於是她也給了我有關正妹的一個故事:


 


小華(已經離開的醫檢師)的同學A待的實驗室來了一個正妹


後來就變成A的女朋友


聽說正妹剛來實驗室的時候


正妹的前男友是個退伍軍人


跑來實驗室鬧


他們老師覺得這樣不好


就叫正妹回台北避風頭


避完風頭一年後


正妹回實驗室


老師覺得正妹落後太多


就叫正妹換實驗室


換了之後


新的老師也覺得正妹素質實在太差


就叫正妹再回台北


就這樣經歷了風風雨雨


A依然跟正妹在一起


 


小楊:我跟小華說我要看正妹的照片,小華說他沒有但是可以給我看同學A的照片


 


我:同學A長的如何


 


小楊:我看了之後,給小華兩個選項選


 


我:哪兩個


 


小楊:一、正妹不正,二、正妹正,可是正妹隨便


 


我:小華說什麼


 


小楊:一加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