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上次我買了園之味的柳橙汁看起來很好喝,所以媽媽就買了同牌子的葡萄汁。


 


人家號稱喝的到果肉,柳橙喝的到果肉不稀奇阿,葡萄汁喝到果肉就是紫紅色軟趴趴的一顆阿,口味是不差,可是口感會讓我聯想到工作上的場景,於是我就放回冰箱喝起剩下的茶理王。


 


講到飲料,就讓我想起昨天跟萊小西聊到台灣人很愛喝飲料,天氣熱賣飲料的又多,每個人隨手一罐。連走在路上被拉去做問卷調查也是問飲料,可見飲料市場有多大。


 


做問卷的人問我有沒有喝過某牌的綠奶茶


 


我:喔有


 


問:請問多久喝一次


 


我:偶而


 


問:一周有喝到一次嗎


 


我:沒有耶 (OS: 都說偶而了聽不懂嗎...)


 


問:可以當做有嗎?


 


我:嗄?


 


問:那我就當作你一周喝一次,你可以幫我做下面的問卷嗎?


 


如果可以的話是很想翻桌,可惜翻不起柏油路上的水溝蓋,太自顧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