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闆不在,實驗室上演了一場有史以來最驚心動魄的武打片,是沒什麼大打出手,不過大吵就很可觀了。


 


實驗室同事們不分男女老少大家感情都還不錯,還不錯到儘管薪水這麼的卑賤我們都還願意奔波到鳥不生蛋的關渡。對外,我們這單位在醫院的眼中已經黑到閃亮亮,所以我們更加團結更有向心力,在內,在老闆愛與正義的領導下,同事間的摩擦都能迎刃而解。


 


好死不死,老爺今天不在家。


 


離心機的內蓋破掉了,小主管發現了開始找原因。本來只是小主管跟同事普通的詢問跟對話,之後漸漸大聲、加重音、斷句,明明聽的是旺福的晴天娃娃,誤以為在聽孫燕姿高潮迭起的我懷念的。倒楣的J在此時又被牽扯進去,在旁邊裝死的他只好加入戰局,雪球越滾越大,就像高層弊案起了一個線頭,一拉就壞了半件毛衣一樣。後來我也不能再裝死,位置就在旁邊好歹要關心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後來電話來了我就藉機遁逃到另一間實驗室。


 


果然不出所料,其他人都逃到防空洞了。


 


砲戰結束後,大家紛紛回到自己的崗位,不過氣氛還是挺凝結,在這種情況下,只好使用吆喝買便當來中和尷尬。走回來的路上,Alarm三俠碎嘴的討論當下局勢。


 


『我覺得我們應該要放假』J


 


『對,大家的怨念已經積壓太久要破表了,小主管就是這樣才爆發的』H


 


『可是我都沒有什麼積壓耶,在這裡還蠻自在的阿』我說


 


『你都讓旁邊的人積壓吧H


 


唉呀真不好意思,今天才恍然大悟呀!H謝謝妳吼,我一定讓妳破表的!


 


PS:哇靠,飯都買完吃完,文章都寫完了他們還在吵都拍桌了天這麼黑風這麼大老爺老爺你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