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心機蓋子破掉這件事情引發的衝突算是沉澱下來後,新買的離心機蓋子因為沒有告知組長,所以組長跑來跟J興師問罪,好在,方丈及時出面做和事佬,替J解危。


 


J:『一定要事先跟組長講嗎?我總覺得


 


我:『沒辦法阿,這件事情鬧這麼大,組長會認為只要跟這件事情有關的都要報備吧。』


 


J:『不管怎樣他一定要知道就對了』


 


我:『恩阿,除非是 高 教授(老闆)打破,怎麼買都可以不用告知壓』


 


J:『那如果我是 高 教授勒?』


 


我:『你說等你做到那個位置嗎?』


 


J:『是阿』


 


我:『那組長還在嗎?』


 


J:『那我會把組長叫回來,當面折斷蓋子給他看!!』


 


好激烈喔J…你好幼稚喔


 


後來買飯的時候再等阿姨煎蛋。


 


J:『你看我吃的這麼少』


 


我:『真的很少』


 


J:『因為剛把方丈拉下水,心裡很愧疚所以吃不下』


 


我:『媽媽說不要說謊!你本來就該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