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太多了,會數到死』邊算細胞數邊幹譙的我說


 


『可以再稀釋阿』J


 


『不用,靈活一點還有另一條路』我說


 


『該不會只數一半吧』J


 


『一半還嫌多勒,十分之ㄧ就好』


 


『你也太靈活了吧』J


 


『對於靈活我向來自豪』我說


 


『那個想請問一下這股自信是怎麼突然產生的阿?』J繼續說『就連那個麻倉葉要擁有神佛般能力之前也要經過黃昏之道阿


 


『這時候出現通靈王是怎樣』我一個大驚


 


『你看就連阿彌陀丸也不是一開始就把力量給麻倉葉的』J不管我繼續說


 


......好吧,其實我跟麻倉葉是同一天生日的!』J這招下的太猛我只好使出殺手鐧


 


J總算停下來了好險我跟阿葉同一天生


 


 


 


 


 


 


 


那把你的阿彌陀丸叫出來!J


 


混帳我真的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