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 說: 寶寶
香菇 說: 恩
香菇 說: 鴨鴨
鴨子 說: orz
鴨子 說: 我喜歡我懷念的
香菇 說: 我很喜歡那個MV
香菇 說: 我跟J  兩個人在聽我懷念的 聽到我們兩個都悶了
鴨子 說: 要悶的啊
香菇 說: 是阿
鴨子 說: 不過不會哭  所以還好
香菇 說: 聽到很悶
鴨子 說: 說到悶  我有很悶的歌單耶
香菇 說: 唔  這到不用
鴨子 說: 我有跟我妹兩個人聊過什麼歌你真的會慘到想捐錢給他
香菇 說: 什麼歌
鴨子 說: 唔  比如說男生的好了
香菇 說: 恩恩
鴨子 說: 我跟我妹公認齊秦的呼喚
鴨子 說: 真的會想跟他說你好可憐
香菇 說: 我真的聽歌名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鴨子 說: 我給你看歌詞
鴨子 說:
在想你的夜 就是分手的那天
我買錯了一包香煙 而你也穿錯了高跟鞋


在愛你的那天 就註定了失眠
感覺被打回到了起點 我的明天就被你全部毀滅


可憐我 走不進你的世界
可憐我 得不到你的永遠
可憐我 心碎了不只千遍
你沒感覺 這份愛怎麼給斷了線


感情的世界 我越過了界
還能不顧一切 繼續為愛 繼續冒險



香菇 說: 好
香菇 說: 可憐我....
鴨子 說: 他一直唱可憐我就真的好可憐
鴨子 說: 對啊  是不是想給她前叫他不要哭
香菇 說: 不是講多就可以的阿  我會這樣跟他講
鴨子 說: 但是就會覺得他就是可憐到不是可憐不足以形容
香菇 說: 那不一定要給錢阿
鴨子 說: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關心
香菇 說: 給他錢就變我們可憐了ㄟ  就換你唱了阿
鴨子 說: 你有聽過王菲的暗湧嗎
香菇 說:有阿  我聽粵語版的
鴨子 說: 媽的我真的被那首歌搞到哭
香菇 說: 所以也是一個不知道歌詞  不過旋律不錯聽  給我歌詞



鴨子 說:
就算天空再深 看不出裂痕 眉頭仍聚滿密雲
就算一屋暗燈 照不穿我身 仍可反映你心
讓這口煙跳昇 我身軀下沉 曾多麼想多麼想貼近
你的心和眼口和耳亦沒緣份 我都捉不緊


害怕悲劇重演 我的命中命中越美麗的東西我越不可碰
歷史在重演 這麼煩囂城中 沒理由相戀可以沒有暗湧
其實我再去愛惜你又有何用 難道這次我抱緊你未必落空
仍靜候著你說我別錯用神甚麼我都有預感
然後睜不開兩眼 看命運光臨 然後天空又再湧起密雲


仍靜候著你說我別錯用神甚麼我都有預感
然後睜不開兩眼 看命運光臨 然後天空又再湧起密雲
然後天空又再湧起密雲


香菇 說: 唔  好波濤洶湧喔
鴨子 說: "其實我再去愛惜你又有何用  難道這次我抱緊你未必落空"......是不是很厲害


香菇 說: 真的!
鴨子 說: "害怕悲劇重演  我的命中命中越美麗的東西我越不可碰"   這句我有被呼巴掌的感覺
香菇 說: 恩  不只你被打
鴨子 說: 王菲又唱的好好   悶的時候聽到真的會罵罵號
鴨子 說: 你也被打了吧
香菇 說: 沒想到我常聽的暗湧暗地裡已經打了我這麼多巴掌了阿
鴨子 說: 你被打都不知道好可憐
香菇 說: 換我唱可憐我就對了
鴨子 說: 恩啊 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