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你那一包包跟血清放同一層的老鼠的東西』我說


 


『恩怎樣』J


 


『我剛剛看到其中一包從裡面伸出尾巴很驚ㄟ』我說


 


『是喔,我都包好好的說J


 


『我以為只有組織而已,原來是一隻隻的屍體』我說


 


『對阿又不只配件,ㄍㄨ一 ㄗㄡ (整組) 的阿』J


 


『整組你個頭拉!很恐怖ㄟ!』我說


 


『你都沒發現殺老鼠當天我都會吃素嗎?』J


 


『干我屁事,認同你吃素不見得認同你的人格,趕快處理掉啦』我說


 


『好啦,可是要等一陣子阿』J


 


....好啦,再讓你放一下下』我說


 


『哈哈哈,我就知道,就等你這句話啦!』J


 


『在你處理掉它們之前我會先處理掉你』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