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快要過完囉 說: 我女友在台中回台北的車上說出她為什麼不安


 


香菇 說:


 


年快要過完囉 說: 就是對我沒有安全感


 


年快要過完囉 說: 她說阿....我是個很長相平凡的人(X的)


 


年快要過完囉 說: 所以女生會認為我沒有殺傷力(XX的)


 


香菇 說: 哈哈哈


 


年快要過完囉 說: 所以可以當許多女生很好的朋友...(這句中聽)


 


年快要過完囉 說: 所以讓她感覺很辛苦.....(關我鳥事阿)


 


 


J曾對女友說了句要讓妳當一天的公主


 


J常常在我旁邊喊沒錢,因為他總是會一時衝動買了保實驗平安的天珠、都市叢林貼身必備的33用瑞士刀、事情多到來不及記載也用不上的PDA、他也不忘買點ibookipod…効行一天ㄧ顆蘋果可以遠離醫生的活動,或是最近又受商周激勵感召下想買的變速腳踏車來個壯遊,沒錢是應該,畢竟下一個他想買的是mini cooper…,有夢最美。


 


但是沒錢歸沒錢,J算是個感情放很重的人,貼切點的形容,屬於那種拜媽祖的類型。一年中的五大節慶(生日、紀念日、西洋情人節、七夕還有聖誕節)J還是可以傳奇的變出錢來虔誠的供奉著小公主,陪小公主吃飯逛街買小公主所愛等,除了這些例行公事外,J不時的還要想些逗逗公主的浪漫花招,大清早半個台北騎透透溫馨接送不用說,休假日去河堤邊放煙火到處玩享受兩人世界。


 


這是多麼夢幻的兩人甜蜜小天地啊,的確,小公主夢幻到她開始隨心所欲的操盤以至於J發現買的不是股票而是期貨,所以常常在想退場機制。


 


小公主沒安全感。別說J的前女友、女性友人,就連在J周圍的女同事們,都是小公主的威脅。我們要聚餐的時候J都會面露難色,堅忍的表情如同巍巍的大中華,一場成功的聚餐,像徵經過一番寒徹骨,撲鼻而來的梅花香。梅花梅花滿天下,這首真的在騙肖。


 


除了燉奶事件〈註1〉完全是J自己白目之外,小公主常常過於活在自己的想像裡,於是乎這對一個做科學的J來講,有些時候真是欲哭無淚。比方說,大過年時,小公主扮起了小松奈奈的角色〈註2〉,跟J起了衝突,原因來自於小公主夢到J外遇,重點是她強調"又跟同一個女的,不只一次了啊


 


『那女的到底是誰?』我問J


 


『誰知道啊!』J憤憤的說


 


我說說不定改天小公主就為那女的取了名,叫做幸子。不是J不想扮演章司或Takumi,而是任何男人都擔待不起吧。


 


一天公主的代價,就是做她一輩子的奴隸。


 


註1:http://blog.roodo.com/mushroom0512/archives/2216317.html

註2:請參考尖端出版之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