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課回家已經十點多了,爸媽他們還在吃晚餐,媽媽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不要,上課前吃過了』我說


『那喝熱湯吧』媽說


『恩好』我說


『吃湯裡的菜吧』媽問


『不要,我變胖了』我說


『胖胖的很可愛阿』媽說


『不要』我說『小時後胖夠了』


『哎喲好啦,我喜歡你小時後胖胖的』媽開始不合理的請求了『我想看你再胖胖的樣子!』


『你這樣講實在有不禮貌到喔~』我指著妹跟媽說『那你叫她胖給你看嘛!』


『不要』媽耍任性『她從小就瘦瘦的好難想像她胖,我只想要看你胖!』


灰姑娘閔子騫大崎娜娜他們的例子我能理解,你的偏心怎麼表現的跟一般父母這麼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