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泡了熱茶吃起洋芋片壓驚,打電話通報相關情務單位並發洩,在通報的過程當中妹妹在旁邊聽了,直搖頭說這劇本不好,不可以這樣演。妹還提醒我一定要早點睡不然噩夢連連。


 


朋友說我完蛋了,潘朵拉的盒子一但開啟了之後,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那怎麼行!?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為了不讓自己以後成為那個人好友名單中人選,今日種種我可要好好把握的啊,活要活的有骨氣,譙要譙的有根據,打了電話詢問這次故事裡的女主角之一,評估一下光是她那一章節虎爛的程度。


 


百分之百全虎爛。


 


果然不出我所料,這位小女主角先是納悶而後氣結,我說謝謝讓我釐清,好讓我不白白浪費自己的同情心。我想起了整個談話過程我都坐在他的右邊,講話聲音本來就不大的我,在戶外也沒特別大聲,不過他不費吹灰之力也聽到我講的話呀,難道連那包紮都是假的嗎?


 


人生就是一場戲,老兄,你也演的太投入了一點


 


在第一線的朋友得知悲慘災情後,告訴我唯一能夠抵禦的方式就是裝忙,『我已經營造出大家都很忙的氣氛了!』。連閒暇在書店看書都危險,不得不聽這位仁兄自導自演的霹靂摩天輪金色太陽花。是的,沒事晚上不要再趴趴走了,以免再次接受這些沒營養的五四三了。


 


這故事也告訴我們,討厭的人的電話真的不能刪除,記得要改為打死不接以免誤觸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