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k,我知道你把五塊錢S牌離心管換成三毛錢雜牌,後來你把五塊錢的砍到一塊錢,所以你又想要買這個S牌,我也知道冷凍管你砍了個很好的價錢,而且是買那種可以站立又滅菌的,真的okok


 


嗯,很好很好,你要買什麼都ok,不過,這件事情請不要再跟我講了,我已經聽你講七遍了!


 


不到一星期,這件事情不知道講了幾次,光是我有紀錄的次數就有七次,比我小學預演畢業典禮的次數還多,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算算,ㄧ天見面不過兩到三次,五個工作天了不起我們見面十五次,哇!有一半以上見面的時候你都跟我講這件事情呢!恐怖攻擊的頻率都沒有這麼密集的說。


 


首先東西不是我要買的,我只是幫忙打了電話請Sales送估價單過來的人而已,我真的沒必要知道砍了多少錢跟你講價的過程。


 


其次,也跟你講『哦』、『我知道了』、『I see!』以及後來嚴重一點的話『那不是我要買的,請問XXOO』,真的聽不懂嗎?今天差點對你喊昨天才敎的『Va  t'en!』


 


盡可能的這一年我也努力對你沒有偏見,我不去計較當初面試的時候你對諸多事情的保留騙了大家上賊船,中午休息時間大家去吃飯沒找你而你發飆,還有每次打卡及休假你過多的干涉,偶而有摩擦在所難免,天天這樣囉唆那就不是抹抹凡士林可以解決的喔!那天又聽愛狗的你說,面試的時候,你都會加問對方喜不喜歡狗,雖說我不記得我有被問到這件事情,不過當下我差點脫口而出『可能比較喜歡狗肉吧!』。(當然不可能吃狗肉,真的是當下血衝腦門極不爽的想刺回去!)


 


嗯,分析過你應該是真的很開心把五塊錢降到一塊錢,這可能是你多年來議價最有成就的ㄧ次(如果四塊的差價就是你最大的成就的話...),可是幹麻放著三毛錢的不買還要多花七毛買一塊的?也曾想過自己是不是要檢討一下應該敬老尊賢,不要跟年過半百的人計較太多,可是好像都是你在計較我們比較多。倚老賣老的人真的很恐怖,特別是骨子裡沒 三兩 重,能賣的真的只剩外面那張老皮了。


 


看到你的時候,常有那種『不出現當沒事,ㄧ出現就找死』的莫名熟悉感,就像在家裡面對偶而會出現的小強ㄧ樣,對,對,就是這樣的感覺!真是難怪阿...


 


等等應該跟打掃的阿姨說,在實驗室裡看到ㄧ隻好大好大的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