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門擋不住柯羅莎的熱情,碰咚碰咚的被吹開,我知道它老了,可是這麼虛也太誇張。


 


『阿沒關係啦,反正颱風天家裡都有人,不會有人進來不要怕』


 


媽媽我怕的是你的太怡然,於是我起身找重的東西擋住,畢竟我家不是全家。


 


『就拿那個古董椅吧,那個夠重了』媽說


 


『不要拉,被撞壞了怎麼辦』我說


 


『哎呀沒關係啦,都古董了』


 


所以才不能拿來破壞的阿,有沒有懂阿!?但可憐的骨董椅還是被拿去淋著雨擋門了。可是門還是碰咚碰咚被撞開,當我正關照著體弱多病的門及古董椅的時候,媽媽指著後陽台的紗窗


 


你看紗窗的紗網在飛耶!


 


靠,颱風天讓我意識到我家好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