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香的奶汁青醬培根麵




↑堤香的乾炒青醬雞肉麵


 


工商服務時間!!


 


堤香義大利麵開在師大路公園那一面,巷口是Jr. Café,對面是水龍頭。


 


我常常吃,常常,每個星期會去吃兩次以上,堤香就是我家!


 


堤香本來就是我家,自家人開的麵店,要拿出來讚美跟推薦,就很老王賣瓜,所以遲遲沒寫。可是,我寫了炒麵麵包寫了白鵝甘蔗攤還有熊飽包包子,寫多了會很裝肖A,因為我最常吃的是堤香。每次人家問我師大除了夜市還有什麼好吃的,我就乾脆帶到堤香,親自吃看看,覺得不錯你開心我放心,覺得不好吃,老闆娘的女兒在你面前要殺要刮隨便你,是有沒有這麼方便的


 


堤香的招牌是青醬!沒辦法我自己喜歡所以這樣講,乾炒的青醬跟奶汁青醬,看要配雞肉或培根都很搭。


 


不過對於喜歡吃比較濃稠的奶汁的人來講,堤香的奶汁會比較像湯汁,可能會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