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同事的照片放在首頁實在有點過意不去,更何況不是什麼榮耀的事情。那麼就來點別的。


 


下午4:35,距離下班時間還有25分鐘。既然大頭們都放假了,今天就好好把握機會準時的離開吧。


 


昨天晚上上法文課的時候身體突然間疲憊了起來,應該就是開始低溫了。想到自己天氣預報的能力在今年似乎不是那麼的劇烈,但敏感度依然不減,好現象。正常的作息果然是養身基本條件之一,身體如果好還要更好,那可能就得加上運動了,運動嗎?再說吧。身體之所以會對天氣變化的敏感,畢竟是因為有病,如果說,心理對週遭事務有預知的敏銳的話,那就叫做第六感。


 


毎個人應該都有第六感,只是有沒有察覺跟敏銳度的問題。有些事情可以靠經驗的法則,做出最適當的抉擇,但往往,我們過度依據經驗的同時忘了用心去體驗,或是判斷事情的同時帶有自己的期望,所以之後的結果不如同我們所想像。於是我們對於"擁有第六感"的人感到神奇跟畏懼。


 


我是不相信第六感的。對我來講,拿出證據文獻等等一切都不枉然。怪力亂神的事情當童話故事聽聽就好不要太認真,以免自己嚇自己。不過有時候,第六感不是開關電燈這麼容易控制時,真的是會把自己嚇到。我遇過的情況是,平常根本不會想到的人,甚至我根本只聽過沒看過這個人,突然間這人莫名奇妙進到我腦袋裡,隔 一兩 天這人就走了。如果說,遇到這樣的事情,一次的話就算了,相同的事情接連發生了三次。我的實驗了不起作兩重複,數值吻合就採信,這種事情連一次的發生都不想強求,更何況是自發性的演了三回合。嚇的我朋友跟我說,『要嘛我們就常保持聯絡,你想到我是應該,要嘛你就真的不要想到我』,講了這句話真是傷感,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到底要不要跟那個人講的確是問題。如同Big Fish裡面那個爸爸小時後夢到阿姨掛掉,隔天真的掛掉,夢到父親掛掉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該不該講(後來掛掉的是送牛奶的先生,原來他媽跟送牛奶的先生搞ㄧ腿)。


 


至於還有過什麼怪異的事情,遇到了5:00下班時間到的時候,就都想不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