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號中午,辦公室的門關上老闆默默離去,放牛吃草的快樂時光又來到,輕鬆坐下打開我的gmail…

Dear ALL;

as routine, i am going to take a week of annual leave to see my immediate family. i will be back in lab on 12/31.  during my absence, you can get in touch with me by e-mail. toyu and li-une can take care administrative aspect of the activities. keep up the good work and wish you have a great ending of a year.
 

翻譯如下: 

寶貝們

如同過去一樣,大約一周的日子,我又要離你們而去,與我的家人們共團圓,小別勝新婚,1231我就會進到實驗室囉!我不在的時候,想我可以跟我通通伊媚兒。Toyu跟組長會好好的照顧你們跟你們的進度,希望寶貝們都乖乖的做好自己的功課,這樣今年才有漂亮的ending喔!

  

薑是老的辣,老闆離開前也不忘給予最後的叮嚀,他知道與其一個個來道別、叮嚀,也沒有趁著員工歡愉上網時立即收到一封信來的震撼。

通常我們會趁老闆不在的時候休假,因為這樣位置上人去樓空的淒涼才比較不會刺激到老闆,只是這回醫院大放送放元旦(週二),有假的人自然會把31(週一)放掉,免的四連假三缺一多可惜。所以31號老闆進實驗室會看到2007漂亮的ending(如圖一↓)




圖一、12/191/2實驗室上班人數,橫座標為日期(已扣除放假日),縱座標為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