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了一個好消息,他交新女友了,這次是個法國女孩。嗯,去法國是對的,法國待四年就交到第二個女朋友。


 


那你之前在台灣的二十四年是怎麼個一回事?


 


相隔兩年我們在同一間餐廳用餐,不一樣的這次我會一點法文了,聽他講述跟法國人對話的時候多了一些些的樂趣,當然他女友是我們聊天的主軸,當同學講到了振奮人心的性話題


 


『我們還沒有


 


『為什麼!?』明明這次就是跟觀念開放的老法了不是嗎


 


『因為...碰到了一個事件,所以還有點問題


 


『什麼?』講吧你,給個合理的理由說來聽聽


 


『有晚她問我要不要我有點訝異,因為我還沒準備好』


 


『準備什麼準備好?』


 


『我根本就還沒想到這個,所以也沒有保險套』


 


『哦,然後呢?』


 


『她說她有』


 


『那很順利阿』


 


『可是我就不行了』


 


『是因為由女生準備保險套嗎?出乎意料?』


 


她拿出那盒保險套,裡面只剩下兩個,我腦袋想著那前八個,然後就不行了


 


恩,合理


 


後來我跟H說這故事


 


『說不定不是剩的阿!』H


 


『那是什麼?』


 


可能是女生跟她的姐妹淘合購一盒阿!


 


妳以為在團購豆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