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課,老師要我們講週末在幹麻,通常用"J'ai fais…"開頭,表示我做了…”


 


J'ai fais de la Natasha …』輪到Claire講了


 


什麼什麼Natasha?同學們議論紛紛,Natasha是一位同學的名字,她也感到莫名奇妙的被Claire點到名。


 


J'ai fais de la Natasha …Claire以為我們沒聽到再講一次


 


大家一遍騷動,這次我也醒了,”ClaireNatasha”,這種鹹濕的話題我當然醒了啊!


 


J'ai fais de la Natasha …Claire覺得我們大家沒聽懂繼續重複


 


我們越來越起勁,法文的鴻溝太大了,等不及的乾脆直接叫她用中文描述過程


 


『我去游泳阿』Claire搞不清楚我們嗨什麼,一臉無辜的說


 


Natation啦!!』同學笑到快昏死


 


『我覺得阿...Nicole邊笑邊跟我說『你只有這時候才會醒著吧!


 


上法文課不用怕被笑,因為你絕對有機會可以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