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升班往上升級的過程中,有的人不會繼續上,所以原班的人會減少,現在到了第四級,我們班的人湊不到一班,就跟隔壁班合併,然後我們自動分成兩群坐。第四級上了快一個月,我們跟另一半的人都蠻陌生的。


 


今天聽到他們其中一位講到自己被人家誤解年齡的事情


 


『對方居然誤解我是六年級生,我聽了都快昏倒,我跟她講我是71年次耶,他還不相信』那個快昏倒的同學A


 


我看了看,恩被誤解是有可能的,因為同學A的打扮真的就OL阿!


 


『你們應該都比我們小吧』就坐在旁邊的我問起同學B


 


『啊?怎麼可能阿,拜託你們看起來才比我們都小吧』同學B


 


『對ㄚ你們應該都是學生吧』同學A也說


 


『我們都是上班族』我說


 


我們原班同學聽到我跟那群同學的對話,猛點頭,是的我們都是上班族。


 


『可是你們都是七年級的吧!』同學A


 


我們搖頭,但是我們很爽


 


『我們只有一個七年級其他都六年級』我說


 


此時另一群的人幾乎都不可置信,議論紛紛,特別是當他們聽到最娃娃臉的clairenicole還有我都比他們大的時候感覺到他們打擊很大。


 


我們兩群就在這樣的衝擊下產生了互動的火花,年齡與外表真的是女人最在乎的事情不過,打扮千萬種,沒有娃娃臉絕對不是看起來比較老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