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星期二是去朋友家看影片,沒什麼特別想看的影片,只剩字繞舌到片名總記不得的"肉體性追緝"。但是解壓縮片刻,葉全真的兩滴眼淚就壓倒性的勝出,天下第一味果然天下第一位,YES!


 


卡洛邊看邊幫我們做註解,霹靂那把火在我心靈又油然而生了起來。卡洛說她比較想看的不是天下第一味,而是看完天下第一味之後我寫的blog。


 


看完後陶醉的我演的比葉全真還投入,很明顯的中邪了。卡洛說,家裡沒電視的人會演的特別傳神,因為有電視的人不會想太多腦袋都退化了,只有沒電視的才會這麼有這麼深的感觸...


 


感動阿超感動的勒!我跟"低調善解人意誹聞女友成群卻都無緣"的男性友人說,『怎麼辦我明天不想上法文課想在你家看天下第一味』,怎麼辦,這種感覺跟戀愛根本沒兩樣嘛!可是我的對象居然是天下第一味...


 


連續劇果然可怕,上次鴨子說天下第一味很好看的時候我就很堤防,希望可以的話不要沾上,吸毒的人第一次的死穴往往都因為好奇,而家裡沒電視的人死穴就在台到不行的灑狗血連續劇。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戀愛巴士、李文儀報的新聞、料理東西軍,可是那些不見得是天天也不一定有連貫,殺傷力不強,看不看的到一切隨緣。可是連續劇就是不一樣,不然以前就不會在學校旁邊楊桃汁那裡站著看長男的媳婦了。


 


唉,一失足成千古恨,怎麼會在解壓縮且我正在MSN的片段出現了不該出現的孽緣。虧我總是角色扮演范仲淹,先天下之憂而憂阿...現在超惆悵前面沒看到的片段阿,果然後天下之樂而樂,我還是不懂志遠幹麻一定要跟珮珮在一起...


 


回到家我站在陽台,想說來學一下我妹之前看對面人家的電視...


 


X的勒...我忘了對面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