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還記得。

 

那夜,你一個不經意的小小約定,讓我徹夜難眠,我以為,時間久了,將事情掛念在心中的只有我…

 

這段時間,瞧你忙的焦頭爛額,我也不便去提醒你,儘管有時讓我誤以為你想起了那個約定,僅管一次次地未曾聽到你再次提起,儘管一次次地提起的心情又再度落下…

 

對你而言,每個約定或許是那麼的輕而易舉,就像拾起路旁剛落下完好無缺的花朵般,且將這朵花賦予的對象似乎也不是特定,但對我來講,試著去解讀被賦予的涵義,如同要去保存那朵花的姿色那般困難…

 

我告訴自己,學著去遺忘,遺忘所有你提及的約定,試著讓自己好過,讓自己活在要有自己的世界裡,不因你而有所動搖…

 

但最後,皺縮的不僅是那朵已枯萎的花,也皺縮著因你的不曾遺忘而怦然心動的我的心…

 

 

 

 

 

 

 

 

 

 

 

 

 

 

 

 

 

 

囧!!老闆你還記得那篇擾人清夢要我跟W講的paper阿…

 

原來你還記得。

 

那夜,你一個不經意的小小約定要我們講paperX讓我徹夜難眠真是影響睡眠,我以為,時間久了,將事情掛念在心中的只有我…老大你應該說說就算了!

 

這段時間,瞧你忙的焦頭爛額,我也不便去提醒你以求自保,儘管有時讓我誤以為你想起了那個要我們講paper約定,僅管一次次地未曾聽到你再次提起我得過且過,儘管一次次地提起的緊張的要死的心情又再度落下以為沒事

 

對你而言,每個要我們講paper約定或許是那麼的輕而易舉,就像拾起路旁剛落下完好無缺的花朵般,且將這朵花賦予的對象似乎也不是特定,反正誰倒楣誰接到paepr,但對我來講,試著去解讀被賦予的paepr涵義,如同要去保存那朵花的姿色那般困難…哪有你想的簡單!

 

我告訴自己,學著去遺忘,遺忘所有你提及的約定,試著讓自己好過,讓自己活在要有自己的世界裡,不因你而有所動搖…

 

但最後,皺縮的不僅是那朵已枯萎的花也就是那篇paepr,可能被我列印出來又回收了,也皺縮著因你的不曾遺忘而怦然心動欲哭無淚的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