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到客廳的電腦還開著,想說睡前來上個網收個信輕鬆一下…

 

 

Dea All:

Attached is an important paper from Vorglestein's lab.  I would like to ask San-Hua to do the first page "author summary" first. Then, could Li-Chian to present this paper?  The paper is quite simple and important.  I have download the software for mutation analysis and Primer table from the supplementary materials. I will give those who are interested in installing in our computer net work.


KJ

 

 

翻譯如下:

 

 

親愛寶貝們

 

附檔是一篇來自V實驗室的重要文獻。我希望能夠由香菇來為我們介紹第一面的摘要,之後,可否請W為我們將這篇文獻作整個介紹呢?這篇文獻相當的簡單也重要。我希望能夠下載此文獻提及的突變分析軟體,你們之中的誰對於這工作有興趣的呢?

 

愛你們的老闆

 

 

 

 

幹…影響睡眠…不是上次我才講過嗎?老闆你俄羅斯轉盤是壞了嗎?

 

今天早上我問W是否看到遲來的萬聖節驚嚇。

 

『妳是一定要講,老闆要妳講摘要的那句話是肯定句,可是我的那句後面是問號,表示我有說不的餘地…』

 

垂死的掙扎是沒用的,W,老闆的心中是沒有任何疑惑的阿!

 

『妳有新工作了吼?』同事Y問我

 

『妳是指講摘要嗎?』

 

『還有裡面信裡提到的分析軟體』Y

 

『那不是…要給有興趣的人嗎?』

 

『可是我怎麼覺得老闆的意思是,講文獻的兩個人要是第一個跟第二個有興趣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